企业旺旺
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亳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亳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亳州TLU2-65/320/3PNS电源防雷模块浪泰欢迎您

高低压电气-控制柜供应信息亳州TLU2-65/320/3PNS电源防雷模块浪泰欢迎您,XPiasKCUMf8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简单的说:就是对易发生雷电事故,且事故后果严重的重要建筑物在防雷设计中取较大的雷电流200KA10/350μs)。但是这种分类并未考虑到建筑物内部电子设备的复杂性和设备的耐受冲击电流的能力(抗扰性),也未考虑到雷击通过电磁场干扰的屏蔽效力等因子。但是,在目前尚无一比较系统的风险估算方式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定量计算的方法时,利用GB50057-94建筑物防雷分类并与其它因子相结合,可模糊的选用雷电流参数。至于设计裕度的大小要考虑被保护设备以往的雷击事故历史,也要从投资的经费宽裕程度考虑。
区分系统是指SPD的选择和安装要区分开是在IT还是TT或TN系统。在培训班教材之三中已经详细介绍了低压配电系统中常用的型式(参培训班教材之三的图14及图前文字说明)  在选择230/400V三相系统中的电涌保护器时,其接线端的大连续工作电压Uc不应小于下列规定。装置的电源;配电盘;总接地端或总接地连接带;电涌保护器(SPD);电涌保护器的接地连接,5a或5b需要保护的设备;剩余电流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制造商的保护器(如熔丝、断 路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本装置的接地电阻供电系统的接地电阻。
 由于计算机、通讯设备等息系统在瞬态过电压影响下无法使用会造成商业的营运和工业生产的停顿的直接损失。设备更换、修理的损失应急系统如火警系统因供电或号系统中断降低了使用效率。安全  如果存在着绝缘击穿危及人身安全,那么有必要选用SPD。 E:防护所需费用  含:设计费、材料费和安装费用。  根据以上A、B、C、D、E参数制作的风险估算计算公式正在研究中。选择SPD的基本原则在低压系统中确定使用SPD后。便是如何选择SPD这个问题了。选用SPD是一系统工程,其基本原则应包含:防护分区、利用分流、划分等级、区分系统和分别安装。: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我们已对雷电防护区(LPZ)的概念和实际意义做了说明,其作用之一是便于确定在不同的LPZ交界处SPD的安装位置和估算SPD的不同性能指标。其中在LPZ0与LPZ1区交界处因冲击电流幅值较大(200~100kA),持续时间较长(T2为350μs),因而要求SPD具有较大的通流能量和大承受能量(Emax)值,所以应选用开关型SPD,但由于开关型SPD的弱项是响应时间较长和大多带有续流和残压较大等,因此从能量配合角度出发需要在LPZ1和LPZ2区交界处选用SPD2,在敏感电子设备前端选SPD3??SPDn等,其安装位置也就是等电位连接位置基本都在各雷电防护区的交界处,如LPZ2与LPZ3区交界处。

 


应用范围:中低压系统商业、工业和电力系统配电馈出、变压器、发电机、电容器组和电机的测量工作原理:A/D转换器选用位双积分型转换器,其特点是抗干扰好,线度高。由高精度低漂移的线放大器和微机自动控制校零的多路开关组成直流放大单元,有效地了因放大器本身引起的零点漂移,并将输入信号放大到预定值,输出给模拟/数字(A/D)转换单元。电压或电流等电参数经传感器转换成标准信号,连接到输入仪表的接口,经抗干扰电路滤除高频干扰后送入多路开关,由控制多路开关将输入通道的输入信号巡回送入放大单元。工作要求:各发电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电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风电机组火灾事故发生,尤其是位于林区、草原的风电机组着火还可能引发森林或草原火灾,相关单位应给予高度重视。各发电企业要认真做好风电机组火灾事故的预防工作,科学合理组织开展火灾事故隐患排查工作,要针对排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资金、整改措施、整改预案和整改期限,如仪表无显示,应先检查辅助电源,电压是否在范围内。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品牌简介: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基于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技术服务中心为肪提供全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及时响应用户的各咱需求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公司生产的电气火灾系统以独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以及过硬的品质在业界颇受推崇。安装方法:除非PT有足够功率,否则不能使用PT信号同时作为辅助电源,以保证仪表正常工作。长期保存应避开直射光线,宜存放在环境温度-25°C~55°C.长时间存放未使用时,请每三个月通电一次不少于4小时。注意防止震动和冲击,不要在有超量灰尘和超量有害气体的地方使用。使用前,仪表需通电15分钟。如显示不正常,检查输入信号是否正常及信号接线端是否拧紧。输入导线不宜过长,如被测信号输入端较长时请试用双绞屏蔽线。
安装应用
该防雷器采用并联的方式与交流供电电源线路相连接,然后与地网相接;接线方式如图所示。安装时,防雷器接线端上的“L”、“N”标志分别接交流电源线的“火”线和“零”线;“PE”标志接地线;接线方式为螺丝紧固式;连接线为4-16mm2的多股导线。
作用
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大多数闪电电流在10,000至100,000安培的范围之间降落,其持续时间一般小于100秒。
供电系统内部由于大容量设备和变频设备等的使用,带来日益严重的内部浪涌问题。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主要用于低压电网中三相交流(380V AC)供电的电源线路及其设备的防雷(电涌)保护。
l 放电电流较大,响应时间快
l 3+1模式,由底座和可插拔保护模块组成
l 保护模块内具有过热、过流双重脱扣装置,安全可靠
l 具有受损失效显示窗口,可配置远程遥告警端子(-FM)
l 多功能连接端口,可接导线和汇流排,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