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亳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亳州铸铁井盖

亳州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大量现货

  • 公司:亳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28:36
  • 所在地:亳州
  • 标题:亳州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大量现货
  • 来源: 亳州求购信息 >亳州家装建材 >亳州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HoxenTBKr1news:亳州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大量现货是由亳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唐经理,地址: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承插式(T)型球墨铸铁管

将压紧圈的螺栓的一部分(3根中占1根的大约份额),用扳手或棘轮扳手反向,使其从压紧圈中拧出来35-40mm的程度,从而将橡胶圈推人深处,(6)将没有拧出来的螺栓头部的平帽上安人固定销,(7)将装置了固定销的螺栓稍拧出,将开端的螺栓一次拧人,在其头部也安上固定销(悉数的螺栓装置固定销结束)。 温度过低会简单呈现重皮缺点,温度过高又会呈现气孔缺点,所以这一点很难掌握,有必要严厉依照生产工艺来进行,2,在管模方面要注意管模内壁打点的速度以及密度等等,打点过浅,偏稀都不行,保证麻点深度适合才能够。 喷锌设备的操作人员进行操作时一定要佩戴好防护口罩或防护面罩等劳动保护用品,c,锌涂层应该覆盖整个铸管外表面,不能有斑点或者粘附不牢固等缺陷,否则极易在缺陷处造成腐蚀集中,锌涂层单位面积的重量不应小于130g/m。 钢铁行业的集中度仍在逐年下降,数据显示,2013年,粗钢产量前10家企业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39.4%,同比下降6.5个百分点,2014年,这一数据更新为36.6%,而2015年下降为34.2%,[国内排名前十名的钢铁企业中。


公司将继续以“联万家冷暖”为己任,为社会给排水管网和我国石油天然气管网提供优质、安全的球墨铸铁管材。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球墨铸铁井盖等各种规格管材为主,我们提供的离心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球墨铸铁井盖等产品质量上乘、服务有保证,且与安钢、济钢等各大钢厂家有着长期业务关系!公司由生产直接出售,避免了多层经销商渠道,价格更低,誉更有保障!

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球墨铸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简介:又称铸铁井盖,球墨井盖,球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_DN700是指井盖直径为700mm的球墨铸铁井盖。球墨铸铁井盖适用于给水、污水、雨水、电力井。材质采用牌号QT500的球墨铸铁,延伸率大于7%,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

球墨铸铁井盖特点:1、寿命长:耐腐蚀,无污染,免维护,可以使用50年以上。2、承载力高:承载力远超其它种类产品,承载压力大,防断裂、车辆坠落等安全事故。3、防 盗:普通防盗设计、新型防盗设计,井盖和井圈采用高强螺栓连接,一体设计。4、防跳盖:采用防震胶圈,使得车辆经过时无噪音产生,符合环保要求。5、安全性好:井盖结合严密,不会产生跳、跷、响、移位等现象,无噪声、安全可靠。6、美 观:美化城市环境,外喷黑色沥青,使产品外观光亮、整洁。7、防 滑:井盖表面有**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1)新型球墨铸铁井盖所用材质为QT500-7铸态球墨铸铁,选材合理,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标准及欧共体ENl24井盖标准。

(2)新型球墨铸铁井盖具有强度高,承载力大的特点。能够使用于飞机场跑道,公路主,副车道,人行道以及住宅小区等,是铸铁井盖的理想换代产品。

(3)该产品采用不可回收的材料制作,杜绝失窃现象的产生,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疲劳,防锈防腐蚀,防噪减振,外型美观等特点。

(4)防置设计合理,开启方便,解决了井盖长期被盗问题,非常适用安装在城市道路和住宅小区内的邮电,煤气,自来水,消防,污水,路灯照明,民用及公共建筑物的排水道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