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亳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亳州除尘设备

亳州耐高温星型卸料器长期供应

  • 公司:亳州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8:49
  • 所在地:亳州
  • 标题:亳州耐高温星型卸料器长期供应
  • 来源: 亳州新闻信息 >亳州环保水处理 >亳州除尘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mFwPiYsjC4亳州耐高温星型卸料器长期供应信息是由亳州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亳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亳州企业旺旺除尘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焊烟净化器的工作原理,焊烟净化器厂家直销。随着焊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焊接材料大量消耗,焊接生产的劳动卫生与环境保护问题也提到了议事日程上。过去我国长期不够重视焊接的环保与卫生问题,焊接职业病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否认的严重问题。因此努力使焊接过程由肮脏、枯燥、危险的作业变成绿色的环保型作业,势在必行。
焊接烟尘净化器是一款专为工业焊接烟尘和轻质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轻巧灵活,操作方便,同时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金属加工、烟草、玻璃、制、食品加工、净化室、医院等行业及其它有粉尘、烟雾污染的场所。
焊接烟尘净化器用于焊接、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稀有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等,可净化大量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适用于手把焊、电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MAG焊接、碳弧气刨焊、气熔割、特殊焊接等产生烟气的作业场所。 设备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耐高温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高效滤芯、带刹车的脚轮、风机、华力电机、脉冲电磁阀等。
金属在工业焊接或其他加工处理过程中会产生多种有毒有害气体,正蓝环保会通过实验,在保障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不影响车间操作,不影响设备的寿命的前提下能根据烟雾中气体的性质和加工特点,采用多级净化装置,对焊接烟雾废气进行净化处理,既能有效去除焊烟废气,又能降解焊烟焦油味和各种有毒有害气体。


本设备采用负压式设计,即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下箱体,通过滤筒进行过滤,由于滤筒的各种效应作用将粉尘气体分离开。粉尘被吸附在滤筒上,而气体穿过滤筒由文氏管进入上箱体,净化后的空气可以直接通过除尘器的回风口排出,完成整个系统的循环。含尘气体通过滤筒净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增加,积聚在滤筒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因而使滤筒的阻力逐渐增加,通过滤筒的气体量逐渐减少,为了使除尘器能正常工作,设备安装了脉冲自控清理装置,
是由脉冲控制仪发出指令按顺序触发每个控制阀,开启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经各孔文氏管喷射到各对应的滤筒内,滤筒在气流瞬间反向作用下急剧膨胀,使积在滤筒表面的粉尘脱落,滤筒得到再生,被清掉粉尘的粉尘落入灰斗。灰斗采用推拉式结构,清灰过程快捷方便。上部设有卸灰板,保证灰尘全部集中到灰斗。
产品特点
设备出厂前己经过整体的装机试机,采用内循环方式,与传统的除尘器相比没有复杂的管道,安装时候设备摆放到位,只需稍的检查和调试即可投入使用。由于没有排风管道,节省安装空间。
高适用性设计,除尘器可适应含尘气体性质的大范围波动,井可根据用户情况做适应性非标设计
特殊的结构设计加上严格的滤料及零部件选用,可满足极为严格的环保要求,除尘器的排放可确保低于50mg/m3
优化的进出风道设计,内部设置了气流均布装置,有利于均匀的气流分布
防漏风设计,保证除尘器的漏风率降至低
全钢分体结构设计,便于设备的运输及安装,井保证设备的制造精度
分室脉冲清灰技术,保证优良的清灰强度及效果
除尘器停机自清系统,确保除尘器始终处于优良的工作状态
独有的非线性均流静压喷管,确保喷吹均匀
长寿命设计,主体设备按照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进行设计制造;
低运行费用,优化的工艺参数设计,有利于除尘器低阻高效稳定运行,降低系统能耗,同时有效减轻了滤料的损耗及维护工作
采用高品质零部件,提高设备运行可性,减少维护工作


除尘器布袋可以反复取出清洗,所以比较经济。每一根丝都是由许多的根更加细的同一直径的细丝捻在一起制成,然后按照一定的经纬密度织成并形成一定的网孔。除尘布袋在过滤时对于直径大于网孔目数的颗粒,滤布可以将其截留在表面,直径小于网孔目数的颗粒则穿过网孔进入下游。因此丝网过滤布袋实现了表面过滤,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洗。从高炉风口喷人高炉的煤粉在回旋区内停留的时间不到0.05s,即使煤粉粒度达到200目占80%的条件,煤粉也不可能完全燃烧。除尘器布袋对于喷吹粒煤,煤粉在回旋区也比回旋区外的碎焦细,反应性好。煤粉越细,燃烧率越高,但燃烧率高并不代表置换比高,置换比高低要看煤粉的利用程度,在高炉内没有被利用的煤粉绝大部分被吹出炉外。常温除尘布袋煤粉置换比高或低,主要看高炉炉顶吹出量中的碳有多少。

除尘器布袋堪称除尘器的心脏,除尘滤袋(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用除尘滤袋(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综考虑。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除尘布袋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除尘布袋滤料就是合成纤维,自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除尘器的设计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前提的滤料。


京茂环保采用蜂窝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氧化组合工艺,整个系统实现了净化、脱附过程密闭循环。本技术适用于低浓度不宜采用直接燃烧或催化燃烧法及不须吸附浓缩回收处理的有机废气,尤其对大风量的处理场合,可获得满意的处理效果。与回收类有机废气净化装置相比,无须备压缩空气和蒸气等附加能源,也无须配备冷却塔等附加设备,运行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设备投资及运行费用低。

催化燃烧设备控制系统说明

1、管道上安装阻火器,紧急时刻阻止火焰传播并迫使火焰熄灭。

2、催化燃烧设备系统安装停电保护、过载保护、线路故障保护和误操作等保护装置,所有电气设备均可靠接地,保证系统在特殊状态下(在相对湿度80%,电器回路绝缘电阻不小于24兆欧,电气连线外有金属软管保护)。

3、系统设有保护接地控制系统的接地分为两部分:保护地(交流地)和屏蔽地(直流地)。控制系统接地的目的就是为了当进入控制系统的号、供电电源或设备本身出现问题时,有效地接地系统可承受过载电流,并迅速将其导入大地,为系统提供屏蔽层,消除电子噪声干扰,为整个控制系统提供公共号参考点。有效地接地系统的保护有两方面:人员保护和设备保护。当接地系统发生问题时,可造成人员的触电伤害,设备着火损失。

4、催化燃烧设备采用负压设计,为了不使产生的气溢出设备而直接排出大气。废气在设备内经过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使废气中的有机物质彻底分解销毁。设备外壁温升不超过环境温度40℃。

5、在催化燃烧室上部设有防爆口,以防止设备内烟气爆燃对炉体的损坏。催化燃烧室设有热电偶及时反映催化燃烧室内温度。

京茂环保生产的催化燃烧设备应用于化工、油漆、电镀、印刷、涂料、轮胎制造等工业的生产过程中都涉及到有机挥发化合物的使用和排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